可口可乐和Fairlife牛奶的真相。

通过
Fairlife牛奶

什么是Fairlife牛奶?

Fairlife牛奶就是牛奶。答案很简单。为了更深入地回答这个问题,Fairlife是一种过滤后的牛奶,它允许牛奶的成分;脂肪,蛋白质,矿物质,水和乳糖被分为其最基本的部分。一旦牛奶被分成最基本的部分,fairlife重新组合了各个部分,不含乳糖,一些脂肪和增加蛋白质和营养素。

过滤过程不是某种化学过程,牛奶不加任何东西以便过滤。过滤的意思就是,the milk is sent through filters to strain the different parts out. You can read more about thefairlife网站的过滤过程。

如果你有一大碗水果沙拉,但你把蓝莓拿出来是因为有人对它们过敏,还是水果沙拉,对吧?fairlife是牛奶,故事结束了。

为什么可口可乐与Fairlife牛奶有关?

首先要做的是,公平生活不是那么新鲜。2012年,FairLife背后的人把他们的产品放在了一些商店的货架上,但他们没有他们认为他们的产品应得的分销。于是他们开始和可口可乐谈论合作关系。如果我有一家公司生产一种饮料,我想让它尽可能多地出现在商店的货架上,我也想和可口可乐谈谈!可口可乐看到了带来新的机会,创新和健康的选择奶制品案件和签署。

fairlife背后的人是谁?

Fairlife牛奶

迈克和苏·麦克罗斯基不仅是“公平生活”的创始人,它们是公平的橡树农场。公平的橡树,Fairlife…看到联系了吗?

如果Fair Oaks农场听起来很耳熟,那可能是因为迈克罗在《肮脏的工作》中扮演奶牛助产士。或者你参观过他们的农场?每年有超过50万人前来参观,公平橡树农场不仅仅是一个老农场。它是一个将人们与食物从一开始的制作方式联系起来的地方。

费尔橡树农场是一个非常大的农场,迈克、苏和那里的每个人都非常透明地耕作。随机的酷,迈克也是个兽医!费尔奥克斯农场是一个完全现代化的奶牛场,不断创新,成为环境的最佳管理者和奶牛的看护者。参观完农场后,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购买他们的产品。任何读到这篇文章的人都可以亲自去看看,看看《仙境》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个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FairLife不含乳糖吗?它会和普通牛奶竞争吗?

在我看来,大概不会。那些对标准加仑牛奶感到满意的人可能不会为了一罐fairlife而放弃它。由于fairlife中的乳糖在过滤过程中被去除,对于乳糖不耐受或低糖饮食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那些想要在饮食中添加蛋白质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产品。我认为Fairlife为奶制品市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选择是一件好事。我宁愿人们抓住美好生活而不是牛奶的替代品。你可以了解更多关于牛奶的知识酒店雇员和饭馆雇员

fairlife和普通牛奶在营养上有什么不同?

那么,普通牛奶和公平生活有什么区别呢?虽然我喜欢普通牛奶,我不得不说,Fairlife提供的每盎司都非常棒。特别是对于那些正在寻找这种产品的人。

当你比较一份fairlife和2%的牛奶时,Fairlife提供5克以上的蛋白质,与12克的标准牛奶相比,几乎多了100毫克的钙和6克的糖,卡路里含量相同。

我们应该把所有的美好生活都收集起来,在火刑柱上烧掉吗?

虽然这可能涉及巫术,只是牛的组合,科学与创新。我想我们也许可以把柴火省下来,买些更有价值的东西。

189评论关于可口可乐和Fairlife牛奶的真相。

  1. 布莱恩
    2月17日,2015年8:11 PM(4年前)

    自从我在当地的克罗格找到Fairlife以来,我已经喝了好几罐了。上周在我们的沃尔玛买的。我同意大多数人不会用它来代替他们的普通牛奶。结果是每加仑超过10美元。我每天早餐和午餐都用一杯来混合我的奶昔。对我来说,跑回家吃午饭比到城里去吃快餐更便宜、更健康。

    我想知道的一件事是像糖一样被过滤掉的东西去了哪里。Fairlife是否有他们销售的副产品?也许它可以作为肥料回到他们的青贮地里。好奇的人想知道!

    • dairycarrie
      2月17日,2015年8:32 PM(4年前)

      我也在想同样的事情!我来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 loel
        9月9日2016年下午2时51分(3年前)

        我有个问题。作为一个素食者,我想知道Fairlife是否是素食者,因为它含有维生素D3,通常由绵羊毛和鱼肝油制成。谢谢!

        • 墨西哥玉米饼
          9月9日2016年下午3:01(3年前)

          这是个刁钻的问题吗?Fairlife牛奶显然是乳制品。所以绝对不是素食主义者。如果你是乳素食主义者,那也没有关系。

        • 罗伯特西沃德
          9月9日2016年下午7:45(3年前)

          Fairlife是52盎司,而half加仑是64盎司

    • 斯坦欧文
      2月18日2015年8点38分(4年前)

      你是个有才华的作家和讲故事的人。我喜欢用水果碗来比喻。技术可以而且需要变得简单。你很擅长。简单,视觉和令人难忘的。当我读到你的作品时,我学会了如何提高写作水平。谢谢你!

    • 大卫·L。卡德瓦拉德
      2月18日2015年下午4:30(4年前)

      固体非脂肪可以制成许多不同的产品。奶酪大桶,蛋白质抖动奶昔混合。我们生产一种商品牛奶,但它被用作无数种不同产品的食品成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有一个不同的定价机制。不是以玉米和豆子的价格为基础的。

      • 丽莎·T。
        6月11日,2015年12:58 PM(4年前)

        对绝大多数生产者来说,牛奶的定价不是基于投入的价格。它来自于牛奶制品的平均价格。

    • 保姆
      10月8日,2015年7:22 am(4年前)

      在威斯康辛州的一家杂货店里,我买了(红色的)全脂牛奶,只花了3.19美元,所以我认为这取决于商店和你住的地方。我刚在一些特别的K谷类食品上试过,结果很好。(我每隔一天就用卡梅伦咖啡(Cameron Coffee)和无香味咖啡吃一次麦片粥。我现在也有点乳糖不耐症,因为到11月我就51岁了。所以我买这个产品的价格几乎和全脂牛奶的价格一样。

    • Joplyn
      4月15日2016年12:33 PM(3年前)

      我目前在公平橡树农场工作,我向你保证,如果你来参观,所有的问题都会得到解答,你可以尝试原始公平橡树农场牛奶。不过,如果你有什么特别的问题不能来……我能给你找到答案!

      • 塔米
        4月23日2016年8点14分(3年前)

        奶牛不含抗生素,也不含激素吗?

        • 得克莱因
          7月26日,2016年上午10:44(3年前)

          用抗生素治疗过的奶牛产的牛奶永远不会进入你在商店里买的任何产品。我们只在奶牛生病时使用抗生素来让她好起来(通常是乳腺炎,也就是四分之一乳房的感染或者她做了胃扭曲手术,等)你必须把牛奶从你的大水箱里拿出来,直到它不含任何抗生素为止。如果你把它放在你的供给中,你的乳品厂会拒绝你的牛奶,而你要为你污染的整卡车牛奶付出代价!!因此,确保经过抗生素处理的奶牛所产的牛奶被倒出,直到进行免费检测,这对农民来说是最有利的。至于激素,所有农场都有这样一个说法:牛生长激素RBST正在退出市场,越来越多的牛奶厂表示,他们不会接受用这种激素处理过的奶牛的任何牛奶,因为这种激素会使他们每天产更多的牛奶。不知道他们将如何测试,因为它是一种自然发生的激素,已经在牛奶中发现。时间会证明的。

      • 黎明
        3月27日,2017年凌晨2点(2年前)

        我买这种脱脂食品已经有两年了。我很喜欢它,因为它不是大多数脱脂牛奶的蓝灰色。最近,我注意到标签的变化,也发现脱脂食品现在变成了蓝灰色。怎么搞的?我被迫购买了深蓝色的标签,是2%。

  2. 莫莉沃勒
    2月17日,2015年8点24分(4年前)

    总之…完美!

  3. 约翰阿米
    2月17日,2015年8:43 PM(4年前)

    虽然我一直担心软饮料公司进入乳制品行业,我想如果可以的话。虽然是传统牛奶,它比有机食品贵,我们选择生产的产品。如果它是清洁和健康的食品,并且有一个公平生活的市场,那么就让它成为现实吧。涨潮时,所有的船都齐头并进。可口可乐似乎承认,尽管他们拥有庞大的市场追随者,他们可能没有最好的产品。
    当奶农是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 P Schonard
      1月16日2016年11月17日(3年前)

      为什么它能持续这么久而不变酸??这是我对普通牛奶的问题……在它变质之前我不能用得足够快……

      • dairycarrie
        1月16日2016年11:18 PM(3年前)

        由于巴氏杀菌工艺和包装的原因,它的使用寿命更长。

    • Nomalice
      4月5日2016年8点51分(3年前)

      我有我自己的可乐饮料(双关语),但是如果你找不到有机的,我希望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替代品。你的牛奶叫什么约翰?

    • Nomalice
      4月5日2016年8点55分(3年前)

      没关系,有机食品在另一个区域。

  4. Azure詹姆斯
    2月17日,2015年10点42分(4年前)

    虽然我不喜欢牛奶从自然状态改变,这个产品看起来绝对没有什么问题。我也更喜欢蛋白质和少乳糖。就储存牛奶而言,不管怎样,储存牛奶总是经过巴氏杀菌等,这似乎有点好。

  5. 黛比
    2月17日,2015年11:47 PM(4年前)

    好吧……现在我确信了。我一直在围栏上,不确定你的动机,但这封信给我。我确信你是GMA(食品杂货制造商协会)的一个付费代言人,或者是它众多下属公司中的一个。即使这是真的,这只是“过滤牛奶”(我怀疑)……或仙境,或可乐,确保这些"过滤牛奶"抗生素和激素(其中一些是转基因的)不是很普遍吗?数千头奶牛在吃什么——转基因玉米/大豆?可口可乐(使用转基因高果糖玉米糖浆和致癌焦糖色素)…是否足够关心消费者自愿为该产品贴标签?Don't bother answering….I know the answer to these questions..no and no and no.一个人要做的就是,知道他们的历史。今天的食物和水(以及我们的星球)发生了什么,这是不合理的,你是问题的一部分,或者说是解的一部分。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每天在镜子里是什么样子

    • dairycarrie
      2月18日2015年12:36 AM(4年前)

      这一定是我博客上最搞笑的评论之一!谢谢你的笑声,黛布!

      • roseann miksich
        4月12日,2015年下午3时01分(4年前)

        我是许多同意黛布观点的人之一

        • dairycarrie
          4月12日,2015年下午4时21分(4年前)

          哦?那很酷。也许你们可以组成一个俱乐部!

      • 安东尼
        8月28日,2015年12点15分(4年前)

        令人捧腹的?大食品(包括可乐)对我们的集体健康和我们的星球所做的和继续做的是不合理的。也许这个产品不太像法兰克福食品,但许多,多年来,这些跨国集团为了利润和贪婪,对土地和动物管理不善,势必会招致批评者。

        至于水果沙拉的类比:是的,把蓝莓从碗里拿出来并不意味着它不再是水果沙拉。但是使用科技来吸取营养,然后把一些更时尚的元素塞回类似的形状,这意味着它不再是一种蓝莓,而是一种食用物质。随你怎么说。称之为好食物,甚至(我怀疑这不是因为科学掺假了它)。但Fairlife是一种奶制品,不是牛奶。就这点而言,不含乳糖的牛奶不是牛奶,它是一种由牛奶制成的物质。

        美国没有饮食文化。不管科技给超市带来什么,它不可能比自然以其原始形式提供的更好。而且,不,从本质上讲,我不是指上帝。我指的是自然世界和数百万年的进化变化。直到美国人,越来越多的文化开始转向美国的“饮食”。能够区分真正的食物和基于科学的,食物类物质,我们将继续看到各种形式的代谢综合征发病率的飙升,以及一个较弱的星球。

        大家都这么说,对于Fairlife、卡夫或雀巢的乳制品,你可以畅所欲言。它们的生产和分销均采用流水线工厂式系统,该系统可促进数量和效率超过可持续性和良好的健康(对于动物而言,工人和消费者)。为了延长货架寿命,在全国1000英里范围内从沃尔玛超市购买半加仑牛奶,花费一加仑化石燃料并去除营养物是否合适?也许在化石燃料衍生能源如此便宜的时候,这种商业模式目前还行得通。简而言之,然而,一旦我们用完了死去的恐龙来喂养我们的奶牛,并把我们的类乳物质运往世界各地,整个政府补贴食品体系就会崩溃。

        我希望这不是你读过的最搞笑的评论,Carrie。不幸的是,我们都对我们的农业流水线方法(即:农业综合企业)变得如此麻木,以至于意识到这一切都不正常。

        • SGT
          9月5日2015年7点17分(4年前)

          大自然就是这样创造了它,因此它更好的论据是兄弟科学,而不是真正的科学。是的,我们种植和生产食物的方式是悲哀的,我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化学物质是悲哀的,事实上,你需要为天然食物额外付费是明智的。关键是像你这样的白痴让每个人都像我这样嘲笑你的锡箔帽子自由抗议和所达到的手找不劳而获起飞多无铅chasity带颜色的毛衣拿起你的球和说话像真人一样听事实(这些不是新闻),直到然后多节的头埋在沙子里,继续浪费掉吸烟你可以处理的所有法律锅。

        • 蒂凡尼
          11月17日,2015年12:49 PM(4年前)

          如果你的儿子只能吃有限的糖,你也许意识到这种产品有市场。我已经在两盎司的牛奶里加了6盎司的水,现在我可以选择在让他喝他最喜欢的饮料的同时,进一步减少他的糖摄入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作为消费者有如此多的选择。随时欢迎你自己挤牛奶喝。我姑妈今天还在她的农场里做这个。我们应该为自己和家人做出明智的选择,不是别人。

    • 布鲁斯
      2月18日2015年凌晨1:37(4年前)

      黛比。“不要用事实来迷惑我,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 苏麦克洛斯基
      2月18日2015年8点24分(4年前)

      嗨,Deb,

      首先,如果你读了嘉莉的文章,这牛奶不是可乐做的。我再说一遍,慢一点。T H I S M I L K I S N O T M A D E B Y C O K E。好吧,希望你能做到。现在,第二点,它是由真人制作的,非转基因,美国奶农。如果你对可乐和苏打水有意见,去别的地方谈吧。

      第二,你真的需要去拜访一个农民,面对面地讨论抗生素和激素的问题,因为很明显,吸收所有关于奶农有多勤奋、喝牛奶有多安全的事实信息对你没有好处。如果你想参观一个农场,但不愿透露姓名,费尔奥克斯农场是为你而建的。你可以和一群学校的孩子一起溜进学校,或者加入一个随机的家庭。下来!

      而且,第三,如果你有足够的洞察力知道所有这些答案,你能告诉我下一个强力球组合吗?感谢。

      • 特雷娜
        2月18日2015年下午3:18(4年前)

        苏,我刚在斯普林希尔附近的克罗格买了第一瓶,TN。我还没有机会试一试,但是我很期待。我发现它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们现在的天气实在是太糟糕了。我不得不回到普通的牛奶冷藏箱去拿东西。我是一个狂热的谷歌用户,我一到家就开始关注这个产品的背景故事。我读到了“恐怖,我不相信这个产品”博客第一,那么可口可乐网站上的材料应该包含一个公平橡树的链接,然后我看到了这篇很棒的文章。来自印第安纳州的农业背景,然后在印第安纳州工作,农民直接向公众推销,我为你和你丈夫所取得的成就喝彩。在芝加哥和印第安纳波利斯之间进行I-65徒步旅行的每个人都应该在批评之前先停在费尔奥克斯,了解这项业务。谢谢你!

        • 苏麦克洛斯基
          2月18日2015年下午5时38分(四年前)

          谢谢,Trena,积极主动,告知消费者。而且,你的美言使我感到荣幸。正如一些评论家所说,这种牛奶可能不是所有人都喝的,但至少它给牛奶箱增加了一些种类,那才是真正的牛奶!而且,顺便说一句,如果你在田纳西州喝克罗格牌牛奶,那么你喝我们的牛奶,我同样为它的质量感到自豪,营养和味道!

      • 乔什普鲁斯
        2月18日2015年下午4时58分(4年前)

        喜欢!

      • 特里
        10月5日,2015年下午3:37(4年前)

        苏,
        很高兴看到你们在这里参与讨论。我从网络搜索的前5分钟就知道可口可乐不是生产商。但当你告诉我这是“real-live,非转基因,美国奶农。”你真的非转基因吗?我一定是漏掉了你标签上的那部分。谁给你颁发证书?我不会去草地上粮食辩论不过,我想知道是谁种的谷物适合你女儿100%的谷物/大豆/玉米?所有非转基因?
        现在,让我承认一件事。我已经收集了一些头,有几只耳朵,把紫色的果汁喷在他们的眼睛上,让他们的眼睛变成粉红色,然后在他们的臀部注射少量的伊维菌素,当他们不生病的时候!!!!这一切都发生在中西部的一个小型家庭农场,回到80年代。是的,我一直深陷于一些大型设施中(不能称它们为拥有工业“流水线”水平的农场)。风格制作。)
        重要的是,苏,我希望你和所有的美国农民万事如意。我真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一切顺利。我真的,真的希望你把所有的东西都卖给可口可乐,让他们直接拥有,因为这跨越了健康和健康到超加工的界限,不加掩饰的转基因超级生产奶类饮料,在我看来,你不再提供农产品了。你正在创造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应该命名为“基于牛奶的产品”或者简单地说“用真正的牛奶做的”。
        那只是我的0.02美元。我将在其他地方登记我的消费者投票($)。如果有人感兴趣并认为与可口可乐开展业务是可以的,请多做一些关于可口可乐交易的研究,百事可乐和GMA。

        • 苏麦克洛斯基
          10月5日,2015年下午4:42(4年前)

          嗨,特里,

          我从你的回复中收到通知后,立即收到的电子邮件是:

          “我61岁,出生并成长于乳制品之州(威斯康辛州),热爱乳制品,还有II型糖尿病。

          我最近发现你们的超滤脱脂牛奶,非常感谢你们介绍这个产品。糖尿病,我饮食中的每一点糖都要计算在内,脂肪。而且,虽然我对乳糖没有任何问题,我到了可以开始的年龄。我一直很喜欢牛奶,但由于我刚才提到的问题,我限量喝了它。

          我战战兢兢地买了第一瓶,觉得味道会很糟。事实上,它比普通2%的牛奶味道更丰富,而且很美味!!

          现在,我可以在吃饭的时候喝牛奶,我真诚地感谢你!

          继续给我们带来好东西!”

          每周,我收到这样的电子邮件,来自那些出于某种原因而远离饮用牛奶的人。事实上,我们找到了一种制作牛奶的方法(而且,对,老天爷,这是“牛奶”)让这些类型的人享受是让我晚上睡觉的东西。

          就我们行业的进步而言,我嫁给了一位最进步的思想家,他恰好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兽医学院的获奖校友。他拒绝了我所不记得的更多的认可,在成为一名全职奶农之前,他一直是几十个奶制品家庭值得信赖的兽医。在我们自己的农场,我们一直在推动奶牛护理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发展,甚至在“可持续发展”之前是新来的黑人。

          你有权对你相信什么或不相信什么,你会买什么或不买什么有自己的观点和行动,拜托,不要侮辱我,我的家人,而我的同伴们则暗示因为我是一个大农场我不是一个关心她的动物的农民,她的土地和她的产业。像牛奶一样的饮料大约20年前,我出生在我家厨房的餐桌上,因为我们看到了加仑的罐子之间有一个需要填补的缺口。

          而且,就转基因生物的评论而言……这是一个开玩笑的措词。我,作为人类,不能成为转基因生物,但是,我要加一些转基因玉米煎饼,拜托!

    • Cowrazy
      2月18日2015年下午2时39分(四年前)

      很高兴知道你的问题都有答案。如果没有转基因技术,糖尿病患者将何去何从?

    • DWPPER
      2月24日,2015年下午4时19分(4年前)

      谢谢你的评论。如果他们不过滤抗生素,你为什么要付更多的钱?

      • 得克莱因
        7月26日,2016年上午11:05(3年前)

        你不能过滤掉抗生素,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从来没有被允许在产品开始!!每一个乳制品,奶酪,等。有牛奶车送奶的工厂在每辆牛奶车被卸载到他们的奶仓之前都会对它们进行测试。如果有抗生素,他们测试了卡车从每一个农场提取的样品,并向农民收取整卡车牛奶的价格!!!!所以我们作为农民,每头用抗生素治疗过的奶牛都要送一个样本到我们的工厂(只有在它们需要抗生素的时候才会这样做,就像人类一样,如果抗生素能让你的孩子更好,你就不会让他们死,我们以同样的方式对待我们的奶牛)在把她的牛奶重新放入大罐中之前,先到工厂检测她是否没有抗生素。我希望人们能把它塞进他们的厚头骨里!!!!

    • 比尔
      7月26日,2015年下午2时02分(4年前)

      你自以为是的狂妄自大真是令人讨厌,黛比。

      在这个复杂的新世界里,我对美国企业的信任远远超过对极端分子的信任。

      最后,黛比,我喜欢Fairlife。乳糖不耐症,我处理得很好。味道很好,甚至是脱脂版本。

      让我来决定。

    • 史提夫
      7月30日2015年11:24 PM(4年前)

      黛比,你就在这儿。

    • 丹尼尔
      8月2日2015年凌晨2:20(4年前)

      “我相信你会得到报酬……因为……没有证据的假设?”附笔。如果你是自然谬论的粉丝,我建议你放弃牛奶,只喝混合毒葛。

    • 坎恩索莱尔
      7月26日,2016年上午10:44(3年前)

      首先,黛布,我绝不是Fairlife的“奴才或奴才公司”。我就是喜欢这种牛奶的味道。这让我回到了童年时代(50岁以上),那时我的叔叔(一位乳品师傅)每天晚上都会带回家一加仑奶,经过过滤处理后,它就可以供消费者食用了。当我第一次尝试FairLife的时候,味道记忆又恢复了!!!!我是一个II型糖尿病患者,所以有更好的理由去爱它,就像我爱我的Moo果汁一样。所以,对于所有你还没有决定的人来说,这种牛奶有一些“好吃”的成分,对你也有好处。埃努夫说……

      卡恩

  6. 罗杰一丁点它们
    2月18日2015年12:00 am(4年前)

    已经很晚了,要在几个小时内起床来掩护我那醉酒的雇工,谁应该喝这个产品。我不想谈太多我的想法,但我想说几句。首先,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产品,很高兴它能像现在这样上架,配可乐也可以。我也不认为它会与货架上的普通牛奶在价格上有任何竞争。然而,我想知道是谁想到了它的商标上写的营销理念?我确实有一些问题。当然他们想要销售他们的产品,但是用粗体字标注没有给奶牛使用rBST只会强化消费者对rBST的错误认识,以及他们认为rBST有什么问题。农夫知道,这完全是胡说八道(只是一种比喻)。标签上的另一件事是它比全脂牛奶少38%的脂肪。标签上写的是2%的牛奶。…嗯?它还说含有维生素A和D。可以,I'll go along with that….so does regular milk but I agree on labeling that way.可口可乐在标签上有什么发言权吗?我有点失望,但总的来说,对于消费者来说,知道另一种牛奶是健康的可能是件好事。…

  7. 安吉
    2月18日2015年上午8:34(4年前)

    我们相信,如果我们的牛奶没有从我们的奶牛生产的有益健康的产品中“改变”出来,消费者会很高兴,不需要新产品。据说,我们欢迎“fairlife”来到杂货店的货架上。

  8. 乔安娜
    2月18日2015年8点59分(4年前)

    做得好,Carrie。谢谢你的信息。直到那些广告我才真正注意到,要么。我认为传统的液态奶市场急需创新,我期待着看到这一切的走向。

  9. 达西
    2月18日2015年上午9:28分(4年前)

    好的文章!我还没听说过这个产品,但是,看到货架上有健康的奶制品供消费者购买总是件好事。。

  10. 塔米史密斯
    2月18日2015年10点01分(4年前)

    伟大的文章凯莉!这绝对是一个及时的话题。我同意任何对Fairlife的起源有疑问的人都应该去fairoaks农场。无知不能成为谴责产品或行业的借口。在为你的人生设定道路之前,先找出谈话的两面。费尔奥克斯农场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据说,上次我在MI旅行的时候,我尝试了Fairlife的巧克力和白色两种选择(它还没有到达PA),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美味的产品,我把它归类为一种增值牛奶产品。当你看商店的货架时,根据价格和营养成分,它无法与普通牛奶竞争。我看完包装后的想法对运动后或者乳糖不耐症患者来说是如此的好。虽然我会继续坚持我的常规牛奶,我很高兴有一个新的乳制品选择,将是一个伟大的适合更多的人!

    • 海蒂
      2月18日2015年12点37分(4年前)

      我们在PA的Target购买Fairlife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我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找到它(威格曼斯,魏丝等等)。对我们来说,它不是我们正常购买牛奶的替代品,但是一种附加的饮料。我认为这是美妙的,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个真正的增值产品的液体牛奶,味道很好。(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the rBST claim would be gone.) Now where are the flavored creamers that are actually dairy?

  11. 朗格
    2月18日2015年下午3:44(4年前)

    在我买的巧克力壶上,从草到玻璃意味着什么?巧克力牛奶尝起来很好,12克糖,加上人造甜味剂三氯蔗糖。谷歌这个词,告诉我你的想法。

  12. 卡尔•鲍曼
    2月20日,2015年10点45分(4年前)

    卡尔·B。
    干得好,嘉莉!乳品行业需要创新,感谢迈克和苏!!说不的人真的知道牛奶的成分吗?黄油脂肪3.6%,不是1/2 2或3.25%开发一种口味好、对消费者有益的产品。创新为一个特定的市场创造了一个伟大的产品,随着潮水的到来,所有漂浮的船只都会上升。第一课

  13. 凯拉洛斯
    2月22日2015年8点26分(4年前)

    我最近听说这个产品时很兴奋,现在更兴奋了。我也想减肥,但我拒绝违背自己的根和信念,买那些被炒作的食物。我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但你是为我做的。谢谢你!看起来我想自己试试这个,但是我们还是会在旁边放一加仑的全脂牛奶。有时候,如果我没有全脂牛奶和我丈夫最喜欢的牛奶,我就不会做饭。再次感谢你,我期待着传播这个故事。

  14. 肯·康拉德
    2月23日2015年凌晨3:20(4年前)

    那些参与开发和推广Fairlife产品的人在下面的《囤积乳业人》一文中指出,他们正在重新发明液态奶,以便重新发明自己。http://www.hoards.com/t14nov-fluid-milk-not-tapped-out

    他们不是在重塑自己!这更像是在强化他们长期以来的扭曲,腐败的,扭曲堕落的营销理念。他们的目的不是通过重新发明液态奶,而是,通过继续现行的做法来歪曲它。

    “幸福生活”!!!!在我看来,这应该被称为“更糟糕的生活”

  15. my2cents
    3月6日2015年8:07 PM(4年前)

    只要给我纯正的全脂牛奶,谢谢你!

    • 安吉
      3月7日,2015年12点19分(4年前)

      这正是我说的…读我的嘴唇…2月第十八评论。我们只喝水箱里的牛奶。

  16. 苏珊
    3月11日,2015年上午9:55分(4年前)

    感谢一位食品科学家发表了一篇内容丰富的文章,他是Fairlife巧克力牛奶的新消费者。然而,我发现我最初被它吸引是因为它低糖的一面。我喜欢巧克力牛奶,但是糖的量让它看起来很放纵(即使我一周锻炼5-6天)。
    我说服自己这是一种更好的巧克力牛奶作为康复饮料,但如果运动恢复的关键是糖与蛋白质的比例(3:1或4:1),那么,也许Fairlife巧克力牛奶不能单独作为恢复饮料(糖/蛋白质接近1:1)。但应与另一种碳水化合物来源(例如,水果)。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掉进了同样的陷阱?

    • 苏麦克洛斯基
      4月13日,2015年10点42分(4年前)

      苏珊,这是一个关于恢复饮料比例的好观点。然而,碳水化合物,大家都知道,是最容易找到的营养来源。而且,有比巧克力牛奶中的单糖更健康的方法来获取碳水化合物。

      • 露西
        7月18日,2015年9:38 PM(4年前)

        牛是吃草还是吃谷物?

        • dairycarrie
          7月18日,2015年10点43分(4年前)

          虽然我不能确切地说出他们在Fair Oaks喂牛的是什么,我知道他们接受由乳制品营养学家配制的饲料。这种饮食既包括牧草也包括一些谷物。我们的饮食与其他许多奶牛场非常相似。我写了关于我们奶牛饲料的文章,并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几位奶农分享他们的饲料,你可以在这里阅读那篇文章//www.piovali.com/2013/12/20/what-do-cows-eat/

  17. 珍妮特
    3月21日2015年12时42分(4年前)

    可口可乐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

    • dairycarrie
      3月21日2015年12点52分(4年前)

      你的评论告诉我你实际上没有读过这篇文章。

      • Bo肯尼
        6月3日,2015年下午8时03分(4年前)

        凯莉,每8盎司这个产品中钾的含量是多少?我喜欢Fairlife的所有产品。我们全家都使用核心能量26以及2%的牛奶。

        谢谢

        • dairycarrie
          6月4日2015年下午1:46(4年前)

          我不知道,我想看看标签,但我现在没钱了。

        • 曼迪
          6月21日2016年12:12 AM(3年前)

          我也想知道钾的含量是多少。标签上没有告诉你。

          我喜欢这种牛奶,我们买的几乎都是这种牛奶,但是我需要钾所以希望在过滤过程中没有被除去。

        • 苏麦克洛斯基
          6月21日2016年下午2:22(3年前)

          嗨,曼迪,来自fairlife的Sue McCloskey,在这里。我咨询了我们的首席科学家,沙基尔,他说,一杯fairlife的钾含量比一杯普通牛奶略高。我们不想像浓缩钙那样浓缩钾因为更多的钾会产生苦味。希望这能回答你的问题,谢谢你的支持!

  18. 苏珊索尔兹伯里
    3月31日,2015年10点10分(4年前)

    我爱爱爱巧克力牛奶。我在找低碳水化合物的巧克力牛奶。这个非常奶油和美味。味道比阿尔塔迪纳真正的驼鹿和低碳水化合物更好。这是我的巧克力餐。我唯一的抱怨-我当地的Winco商店卖完了!

    • dairycarrie
      4月6日,2015年下午1:24(4年前)

      一点也不让我惊讶,一个生牛奶的推广者不喜欢公平生活。他们的意见就是这样。

      • 配套元件
        4月16日2015年6点30分(4年前)

        我并不惊讶,要么,但绝对值得一读,尽管如此。。

  19. 戴夫
    4月10日,2015年8点47分(4年前)

    嘿,我只想说我今天买了这个,我希望我能先看看你的文章。我觉得自己完全被骗了误导,愚弄,和愤怒。什么是“从草到玻璃”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任何合理的人都会对此感兴趣,这意味着奶牛可以进入牧场。但是他们没有,如果你是对的,如果他们这么做了,他们会在自己的网站上展示这个,他们不喜欢。我正在考虑向谁投诉。我不喜欢被骗我不喜欢被欺骗。

    • 吉尔
      6月11日,2015年8点39分(4年前)

      真的,这也是我一直想知道的。想知道牛是不是在草地上走?或见日光?

      • dairycarrie
        6月11日,2015年下午8时41分(4年前)

        在网上查看公平橡树农场,你可以清楚地看到Fairlife牛奶的来源。

  20. AbeandAngie博伊德
    4月14日,2015年12点43分(4年前)

    在比赛后期,但. .怀孕35周,通常不喝牛奶(乳糖不耐症),除非我把饼干泡进去。我买这牛奶是因为我需要钙。我通常缺乏维生素d,必须补充。我不想和孩子在一起。
    这次怀孕我不能
    吃肉。让我恶心……不能喝正常的牛奶…使我胃痉挛…
    尽管如此,这牛奶还是那么美味!我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它含有我缺少的蛋白质和我不想要的乳酸。
    只要奶牛快乐,我就快乐。。

    • dairycarrie
      4月14日,2015年12时45分(4年前)

      我完全理解!我19周了,乳制品对我很好!

    • 配套元件
      4月14日,2015年下午12:50(4年前)

      问题是奶牛不开心,他们不是一个好农场。另外,你应该只喝富含钙的乳制品,而不是这种垃圾……只是我的观点。

      • dairycarrie
        4月14日,2015年12点54分(4年前)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认为美丽橡树不是一个好农场?我去过那里,他们对女儿的关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苏麦克洛斯基
        4月14日,2015年12:58 PM(4年前)

        嗯,装备。我想知道你是否尝试过公平生活。它的味道肯定比乳酸好!同时,因为我是费尔奥克斯农场的老板之一,我想知道你是否曾经下来参观过?如果你还没有,我很乐意亲自带你四处看看,这样你就能看到我们的女儿们得到了多么好的照顾。

        • 配套元件
          4月16日2015年7:09 am(4年前)

          唉,我和我的轮椅对农场不太友好。我很感激你的提议尽管如此。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发现对动物无休止的圈养是绝对不人道的。我的家人不这么做我们有牧场,我也会对任何以这种方式饲养动物的火鸡/鸡/奶农说同样的话。耸耸肩。

        • 苏麦克洛斯基
          4月16日2015年上午9点21分(4年前)

          配套元件,你会很高兴知道公平橡树农场欢迎所有人,包括坐在轮椅上的朋友。我们的巴士和设施都是符合残疾规定,所以你不会错过一个节拍的经验!所以如果你能把它装进自己的车里,你可以在这里成功(假设你还没有穿越半个国家!)这个提议仍然有效。

          至于你的家庭拥有一个奶牛场,太好了!这样你就会明白奶牛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真正让他们“快乐”的是什么,在他们的环境中感到安全和舒适,不会为下一顿饭或下一杯水而感到紧张。这是我们在大公司里提供的,提供24小时/天饲料的家庭农场,清洁附近的饮水机和柔软的沙床。

          你知道的,有趣的是,我和我丈夫经常谈论的一件事,我们从一个非常成功的奶牛兽医诊所和一个300头奶牛的奶牛场开始。我们两方面都很擅长,但更喜欢挤奶。所以我们卖掉了兽医诊所,专注于我们的农场,像很多人一样,他们擅长自己的工作,愿意承担风险,我们做了。从300到1000,从1000到5000,从5000到15000。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不断发展业务,因为我们希望并且能够找到更好的方式来耕种和照顾我们的奶牛。但从未动摇或改变的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作这地的好管家,关心奶牛的舒适和幸福,公平、尊重地对待我们的员工,提供一个安全、为我国家庭提供营养丰富、价格合理的产品。所以,有趣的是,我们从“优秀”变成了“优秀”“小”奶农变“坏”“大”,“公司”“工厂”奶农只根据我们所挤牛奶的奶牛的数量。谈论成见!

          就像一些人评论的那样,我相信你的家人会同意的,如果你的牛不满足,如果你没有满足他们的需求,你就不会成为一个成功的农民,在道德上和经济上。我见过奶农没有照顾好他们的奶牛,最终他们的生意失败了。不关心你耕种的环境,你雇佣的人和为你辛勤工作的牛根本是不可持续的。

          我想知道更多关于你家农场的情况。你是有机农场吗?如果没有,你的干物质饲料有多少百分比来自你的牧场?我敢肯定你提供了一些避风的地方(南方的太阳,北边的风和雪)我们的一个奶牛场是有机的(800头奶牛),所以我们很有兴趣看到运作上的差异。通过在附近有传统农场来饲养需要传统医疗的奶牛(那些奶牛,显然,永远不要回到有机农场)。

          不管怎么说,我仍然希望你能去费尔奥克斯农场,在那里我会很高兴亲自带你和你的家人去。我发现所有的奶农都有更多的共同点而不是不同点,我们都互相支持。我们可能有不同的耕作方式,但我们的最终目标是相同的;舒适的,内容的牛,可持续农业,公平对待我们的员工,生产安全,负担得起的,营养丰富的食品占98%。

        • 配套元件
          4月16日2015年上午11:26(4年前)

          我完全理解你的意思人们确实倾向于认为大公司和公司本身就是坏的,一方面我能理解为什么,很多人都被这样的事情烧伤了。但是,显然,这些事情并不相互排斥。我觉得你们这么关心员工和牛,我一点也不怀疑这一点的真实性。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被关起来真的很难过。我不想告诉任何人该做什么真的。我只是想说,我觉得让动物(和人类)享受一些阳光,让草长在他们的脚下,是更健康、更快乐的事情。再一次,这是我个人的信念,我承认我对此相当坚定。我也知道户外牧场肯定有利弊,但我也觉得,许多弊端可以通过适当的计划和护理得到缓解。你们能这样成长真是太好了,我认为“工厂”这个词被认为很“脏”单词但事实并非如此。自动挤奶过程,例如,这是很多农场做过的最好的事情。

          不幸的是,在目前的农业补贴状况下,我认为我们都可以同意有机农业是一个婊子养的。虽然我很喜欢有机食品,事实并不是大多数人所想的那样,我已经找到了。(我甚至不会抱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管松懈和误导性的标签)所以,不,我们不是。是的,这里绝对有庇护所,但我想我应该考虑一下,我们是如何将天然和工厂进行健康的混合的?我想知道这是否是最好的描述方法,也许吧,也许不是。所以牛可以四处游荡,吃草,但是我们仍然有饲料槽(我是唯一一个喜欢苜蓿味的人吗?我妹妹讨厌这样。)而且我们还利用了一个可爱的小旋转挤奶室。

      • 罗杰一丁点它们
        4月15日2015年下午2:18(4年前)

        我只是在和某人谈论这个话题。人们常说工厂化农场虐待他们的牛,也许是由于激进的动物权利你管视频。事实恰恰相反。大型农场投入更多的钱在设施上,使他们的奶牛更健康,舒适快乐。他们知道这样做的价值,并且有能力去做。人们甚至在没有农场的情况下就这么说,一个真正的农场。我从未见过也永远不会看到,除非计划破产,一个大农场,奶牛没有得到适当的营养和照顾。

        • 配套元件
          4月15日2015年下午3:03(4年前)

          或者让外面…-_-;

        • 罗杰一丁点它们
          4月15日2015年10:23 PM(4年前)

          牲畜周围的人知道动物的行为,以及什么使他们满足和快乐。你能诚实地说你在一个大的农场里,动物没有得到很好的照顾吗?大农场有营养学家,而且要知道,照顾动物越好,它们也越健康,产品的数量和质量越高。我不得不假设你是素食主义者,你假设所有的牲畜都因为食用动物而受到虐待。这就是你的感受吗?奶制品生产商的理念是投资于动物福利,投资回报是更好的产品,而且更多。动物越快乐,它对农民越有利。你在畜牧业有什么经验?特别是乳制品行业?你走过“工厂农场”了吗?说奶牛不开心,不反刍,沮丧,耳朵下降,等。使你快乐的是你习惯的,是人类的情感。你显然不知道动物的行为和什么让它们快乐。我要求你带着Fair Oaks的老板去参观他的奶牛。还可以和农民交谈,像我这样,兽医,以及那些比你了解得更多的人,以及在形成意见之前直接在这个行业工作的人。聪明的人会。…

        • 配套元件
          4月16日2015年6:24 am(4年前)

          嗯,我希望你在开玩笑。假设某人是素食主义者,因为他们相信人道主义行为是绝对愚蠢的,在最好的情况下,他妈的愚蠢的,在最坏的情况。同时,尽管这与讨论无关,也与你无关,对,我吃的肉。但是,再一次,我们说的是奶牛。我知道这让你很困惑但这些是我们从…而不是牛排中得到牛奶、奶酪和酸奶的。我家有一个奶牛场,再一次,这不关你的事。所以,如果你愿意抛开无知的假设(是的,我确实接受了暗示的侮辱,我忽略他们)然后我们也许能有理性的讨论。如果不是这样,请走开。而且,如果这些天我没有坐轮椅,我很乐意参观农场。我不能,不过,我不需要。其他人已经看过这个故事,并证实它是一个真正的工厂农场。我觉得有人能养那样的动物是可耻的。他们需要至少有时能到外面去。该死的,英镑让他们的狗更好。他们出去散步和跑步,每一种动物都是注定要能够漫步的。我不反对工厂加工,它的效率和意义,但是把动物永远关在室内并不人道,不应该这样做。聪明人会知道的。

        • 罗杰一丁点它们
          4月16日2015年上午9:05(4年前)

          现在我知道你的苦楚从何而来。大多数完全不了解动物行为的人都是激进的动物权利人,他们有一个议程,但对牲畜却一无所知,而且从来没有去过农场。他们不与许多农民、兽医或业内人士直接交谈,但他们认为自己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没有理由像你刚才那样表现出愤怒或使用亵渎。你希望从第一篇文章开始进行理性的讨论,但你显然不希望这样。你还能指望什么?你也一直在利用你坐在轮椅上的事实作为出路。很抱歉你是,但你猜怎么着?如果你能开车从家门口出去,你可以去参观一些农场,看看奶牛是快乐和满足自己。一个聪明的人怎么能说一些话,仿佛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而自己却没有亲眼看到,也没有与农民和业内人士交谈过。我不是说只和一两个人交流。你需要了解什么是正常的,并与许多人交谈。你似乎是一个专家,但你从来没有见过这些奶牛,为了说他们不快乐。…有些人,像你自己,已经在你的意见中确定了,没有具体的知识你吃什么谈论。别再用你坐在轮椅上的借口了,自己去看吧。我相信费尔奥克斯的主人会给你提供食宿,而且我相信许多残疾人士都会穿过农场看到它。我已经不再浪费时间在那些思想封闭的人身上了,他们不愿意为自己看到这些。

        • 配套元件
          4月16日2015年上午9:29(4年前)

          Lmao,什么?我不生气。亵渎是语言的一部分,习惯了。< 3

          同时,这不是“出路”。我只是在解释为什么我做不了什么。这是事实,别搞混了。你说“继续使用”当它被提到时,曾经。不去想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再一次,请。这和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坦白地说,我不喜欢你这样使用它。我的残疾与你无关也不是讨论的话题。

          哦,和它的呼吸,你也知道。我以前一直这样做,我自己。

          不管怎样,很明显你已经偏离了手头的话题,所以…我完成了。我给了你一个讨论的机会,你显然已经决定不接受这一点。所以,祝你今天愉快!

        • 罗杰一丁点它们
          4月16日2015年上午9:46分(4年前)

          为了让你内心的苦恼直奔你自己不愿看到的东西,你助长了你的残疾。如果你只是去看,你就会发现你错了。如果你这么做了,你就不能说奶牛不高兴了。为了确保他们快乐,他们所处的环境有很多投资。这几乎是每个奶农的哲学。这是动物和农民的双赢。再一次,你自己去看看。但我想你是专家。...

        • 配套元件
          4月16日2015年上午9:49分(4年前)

          请不要曲解我的话,谢谢你!

  21. 亚当
    4月20日,2015年下午9时55分(4年前)

    我的问题是,它是如何比普通牛奶保存得更久?我在4月初买了一罐“公平生活”,到10月22日为止最好。

    • dairycarrie
      4月20日,2015年下午9时57分(4年前)

      它是经过高温巴氏杀菌处理的,与大多数有机牛奶品牌相似。再加上包装,它的寿命比普通的巴氏杀菌牛奶长得多。

      • 亚当
        4月20日,2015年10点10分(4年前)

        公平生活是有机的吗?

        • dairycarrie
          4月20日,2015年10点16分(4年前)

          不。

      • 老牛奶
        12月24日,2015年8点37分(3年前)

        记住,在打开的包裹上写着,它有正常的牛奶保质期。

  22. 雷切尔
    5月1日2015年9:25 PM(4年前)

    我确实用fairlife代替了我的普通有机全脂牛奶,当我在买牛奶的时候,fairlife给了我一个样品。很好吃,虽然不是乳糖不耐症,我每天喝很多杯热茶,注意自己的糖摄入量和牛奶摄入量。
    为什么不换一种含有更多热量营养的牛奶呢?

  23. 安妮
    5月2日2015年下午3:48(4年前)

    我是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人。我经常在运动后的水果冰沙中使用巧克力牛奶。前几天我买了Fairlife巧克力,非常适合我。我明天就买脱脂白牛奶。蛋白粉对我来说太贵了,但这我能处理。我说过味道很好吗?

  24. 劳拉
    5月4日2015年上午9:29(4年前)

    你的奶牛服用激素和抗生素了吗?我们只喝那些没有的牛奶。如果没有这些药物,愿意试试你的。

    • 苏麦克洛斯基
      5月4日2015年12点54分(4年前)

      嗨,劳拉,我是fairlife的Sue McCloskey。为了回答你的问题,我想我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所有生产我们喜爱的乳制品的牛奶都是不含抗生素的。牛奶经过多种抗生素残留测试,一直到十亿分之一。农民在把它放进牛奶车之前先测试一下,牛奶车司机在将牛奶装入卡车之前对其进行测试,牛奶厂在将其转移到各自的筒仓中制成瓶装牛奶之前对其进行测试。奶酪,冰淇淋,奶酪,等。。
      但我认为你想问的是我们是否对我们的奶牛使用抗生素。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会告诉你是和否。对,当奶牛生病或感染时,我们确实使用抗生素来治疗。就像你会给你的孩子或宠物适当的治疗,这样他们就不会遭受不必要的痛苦,我们这样做是为了我们的奶牛。然而,只要他们正在接受抗生素治疗,然后在规定的停药时间(抗生素完全通过其系统所需的时间)内,我们正在接受治疗的奶牛将其牛奶与离开奶牛场供公众食用的牛奶分离。
      而且,不,(我代表这里所有的奶农发言)我们并没有像你们要求的那样每天给我们的奶牛预防性使用抗生素。
      再一次,就像你不会随意对你爱的人使用抗生素一样,作为农民,我们非常重视这一责任。这不仅对公众有害,而且对我们的奶牛尤其有害,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就是让我们的女孩们感到舒适,健康和快乐!

      • 罗杰一丁点它们
        5月4日2015年下午1时17分(四年前)

        Amen….very well said sue.这是一个许多人不理解的方面。他们听到"有机"这个词假设这是最好的产品,而实际上不是。像chipolte这样的公司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加入到消费者恐慌的浪潮中,而不是说真话和依靠科学,而不是情绪化的消费者误解和恐吓策略。很多人无法掌握十亿分之几的检测和农民对违法行为的极端惩罚。农场主甚至没有机会发送受污染的牛奶或冒罚款的风险,也没有机会停止生产。我很高兴有人解释了这一点就像你刚才那样。我们对我们的动物非常关心,希望在生病时能让它们变得更好。然而,这种牛奶被倒进了下水道,直到所有的药物都从她的体内排出。适当的营养和尽可能少的压力的预防保健总是最好的药物,但是动物会像你我一样生病…

        • 罗杰一丁点它们
          5月4日2015年下午1:20(4年前)

          ……还有消费者应该知道的另一件事,是,“所有”零售店的牛奶不含抗生素……

      • JenT
        6月9日,2015年下午3:05(4年前)

        我很高兴听到有责任使用抗生素。我避开了那些将它们用于预防的企业。这是我为我的家庭尝试Fairlife之前的最后一个问题!

      • 盖尔
        10月7日,2015年凌晨3点32分(4年前)

        那小牛呢?你是否让他们挨饿而不让他们去护理?至于不从你们的供应中取出来卖吗?把它们变成小牛肉还是便宜的肉?是的,我看过视频和纪录片。它确实不漂亮。

        • dairycarrie
          10月7日,2015年上午8:35(4年前)

          嗨,盖尔,
          作为一名奶农,最令我沮丧的事情之一,就是我从动物权利组织那里看到的关于如何对待奶牛的错误信息和彻头彻尾的谎言。这让我很沮丧,几年前我写了一篇文章,一步一步地展示了我们是如何照顾我们的小牛的,以及我们为什么要一路上做每件事。请花点时间阅读这篇文章,我想你会觉得很有趣的。
          //www.piovali.com/2012/04/16/newbaby/

  25. 亚伦波伊纳
    5月28日,2015年上午11:07(4年前)

    这种牛奶将取代我偶尔购买的有机牛奶。
    有机牛奶约7美元/加仑
    Fairlife~10/加仑

    如果某一批次的有机牛奶会引起我的乳糖不耐症,那它的含量是50/50。
    公平生活是100%安全,所以面对。我喝的是瓶装的有机咖啡,而我只在这里或那里喝了一杯。

    如果你想尝试一下,我喜欢它,而且肚子快乐!我再也不用想念牛奶了。现在如果可乐可以开发出无碘虾,生活将会再次伟大!(另一个晚年过敏发展)。

    • 罗伯特西沃德
      3月29日,2016年8:41 PM(3年前)

      我花3.99美元买了一个“半加仑”的Fairlife。实际上是52盎司!结果是每加仑9。82美元。我喜欢较长的“保质期”所以我可以在不担心“变酸”的情况下买几个。

  26. 劳动根
    5月29日,2015年下午5时53分(4年前)

    我也有乳糖不耐症,所以我一直在享受Fairlife牛奶。今天,2015年5月29日,我注意到我的fairlife milk直到2015年8月13日才会过期。这怎么可能呢?

    • dairycarrie
      5月29日,2015年下午6:00(4年前)

      因为Fairlife牛奶是经过超巴氏杀菌的,而且包装上有更长的保质期。

      • 比阿特丽斯
        6月1日,2015年11:49 am(4年前)

        而且,这个包装是可回收的!

  27. 伊莱恩
    5月31日2015年上午11:48分(4年前)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我第一次购买Fairlife是一个月前,现在是独家购买。Fairlife牛奶有这么干净,新鲜的味道。比起我喝过的所有牌子的牛奶,我更喜欢Fairlife,包括有机物。

  28. 科琳
    6月4日2015年下午1:44(4年前)

    如果你的奶牛吃转基因玉米,大豆,小麦(其中90%以上是,除非它是有机的或不含转基因物质),而且不能在新鲜空气中漫步,也不能像自然一样吃草,这就是科学怪人时期。超过60个国家禁止转基因/工程产品,因为它正在慢慢地对大自然造成破坏。仅仅因为它的味道很好,而且是FDA和/或EPA批准的,并不意味着它对你有好处,对不起,不买这个。

    • dairycarrie
      6月4日2015年下午1:46(4年前)

      但你可能应该知道,没有任何转基因小麦可供农民种植。

  29. 塞尔玛Zamora-Addeo。
    6月4日2015年下午2:46(4年前)

    我今天6-4-2015在Chew/ABC上看到了广告。我印象深刻,我喜欢奶牛和奶制品(不含乳糖/低脂和高蛋白)。你的女儿看起来很高兴,农场和设施都很好。我上网,我有信息,我会试试你们的产品。我很高兴不是来自中国,也不是来自美国。祝福这款健康的美国乳制品。

    • dairycarrie
      6月4日2015年下午2时47分(4年前)

      我个人和Fairlife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写了他们的产品,因为我觉得它很棒!

  30. 银杏叶提取物
    6月9日,2015年下午4:28(4年前)

    有趣的文章,但我不得不问:你有没有收到任何人的钱来写这篇文章?

    • dairycarrie
      6月9日,2015年下午4:32(4年前)

      不,我没有。如果我有的话,我就会提到它了。

  31. sg
    6月10日,2015年凌晨1:24(4年前)

    真的!谢谢卡丽的精彩文章,也非常感谢卡丽女士。McCloskey代表公司并以完全透明的方式回答问题。

    我通常购买当地农场生产的牛奶,这种牛奶使用玻璃瓶包装,为了支持我的当地经济,为了美味的新鲜。我唯一的问题是记得把空瓶子拿回商店,拿2美元押金!不管怎么说,我买了一瓶FairLife,价格与我通常的品牌相当,为1/2加仑,我喜欢它!

    再看一下包装之后,我确实有几个问题要问,所以我决定查一下这家公司来澄清一下。我浏览了整个fairlife网站,然后发现了这篇文章,我很高兴我做到了。我想知道什么叫“普通牛奶”如标签所示,是普通2%的牛奶吗?或者所有的FairLife产品的统计数据都是一样的?同样的,我还想知道为什么2%的标签上说“脂肪比全脂牛奶少38%”就在前面?我不在乎它和全脂牛奶相比如何,我想知道它是如何与实际产品进行比较的?方便,你知道……?

    很明显,直到我回到家,喝下一大杯咖啡,我才开始研究产品细节,所以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作为一个设计师/市场营销人员,这些东西马上就出现了。我还认为有一个巨大的错失机会,不包括好处,它是免费乳糖就在前面。我完全不知道,直到看到瓶子的背面。我知道营销策略应该集中在“真正的牛奶”上。但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把它列入乳糖不耐症的另一种选择呢?那只是我2%的2美分。

    现在,除了我的问题/批评,我真的很喜欢fairlife的味道和清晰的耕作方式,我期待着一次又一次地购买它(当我的美味的本地Shatto牛奶卖不出去的时候)来支持我当地的中西部经济。

    很棒的文章和所有深入的积极的解释压住了巨魔的评论。总有一些。。

  32. 凯特
    6月11日,2015年下午1:13(4年前)

    我喜欢乳制品,牛奶,酸奶,奶酪,你的名字!所以我很想尝试fairlife。我立即(在几分钟内)对牛奶产生了轻微的过敏反应。我的嘴唇和喉咙肿胀起来,我的肚子肿胀起来,持续了几个小时,喝了很多杯水。我通常会对过度加工的家禽和90%的鸡肉产生这种反应,经常有荨麻疹(所以我只是为了避免一切,以避免发生全面的反应)。有什么想法吗?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33. 凯瑟琳M莫尼兹
    6月15日2015年下午3时21分(4年前)

    我是靠牛奶长大的。我爱牛奶!!我儿子小时候就喜欢牛奶,一直到今天。当我们带他去麦当劳时,他会得到一顿加牛奶的美餐。Friends and their kids all had soda…….not my son.因为观察脂肪和卡路里变得很重要,我受不了无脂牛奶,所以我决定喝2%,有时我喝1%,如果我想减肥。接着胡德推出了《聪明》和《加里里克》。在公平生活到来之前,这些都是我喜欢的美味无脂食品。I found about it on a tv commercial……..at first it was hard to find.现在到处都是无脂食品,太棒了!!!!!!!它是如此的丰富和乳脂,它比全脂牛奶更好吃。前几天,我丈夫误买了2%的牛奶……嗯,它比任何一种全脂牛奶都好吃。我卖了! ! !我们永远不会换别的牛奶。我相信你养牛的方式和你使用的方法。我喜欢额外的蛋白质和钙。请不要改变任何东西!!谢谢您!!!!!!!

  34. K
    6月19日,2015年下午6:19(4年前)

    喜欢这个牛奶。口感很好,而且我喝的牛奶中含有的“有害物质”更少
    当然,我首先做了我的研究,很容易发现憎恨者和狂热者,并将他们解雇。
    我希望牛奶能成功,因为我喜欢选择。乳制品是可怕的,杏仁奶不是牛奶……公平生活对我们很多人都是合适的。
    没人强迫你喝。我们中的许多人想要选择。
    有机纳粹真的很想在没有错误的地方找到错误。生活,让生活。
    我将继续享受我的Fairlife冰拿铁,因为我在二月份发现了它。
    谢谢

  35. 莎拉
    7月7日2015年上午11:13分(4年前)

    嗨凯莉!

    我喜欢你把这篇文章弄坏的样子!我没有尝试过公平生活,但听起来我确实应该这么做。去年夏天,我参观了Fair Oak Farms,我喜欢他们对消费者教育的结合,田园旅游业,还有更多!我也喜欢你如何强调“大”的事实公司并不总是坏的——他们有资源帮助小公司繁荣!

    谢谢,我期待着跟随你!
    ~莎拉
    http://www.theconventionalfoodie.com/

  36. 7月14日,2015年4:40 AM(4年前)

    我很惊讶也很兴奋地发现,Fairlife是一种不含乳糖的选择(我们的价格不到4美元/半加仑),因为包装上没有这样的标签(但我阅读了所有成分标签)。在有机谷无乳糖牛奶从每加仑不到4美元降至全食超市(Whole Foods)的近6美元后,我一直在寻找其他选择。我的孩子们不喜欢添加乳糖酶的各种无乳糖牛奶的味道。额外的蛋白质是有帮助的,因为我们是素食主义者。
    我关心的是大产业链,但这篇文章完全让人放心!我们期待着下次经过这个国家的那个地区时参观这个农场。
    谢谢你能成为一个让我感觉良好的公司!

  37. 妮可
    7月17日,2015年下午3:07(4年前)

    额外的过滤是否有助于去除人们一直告诉我牛奶中可能存在的脓液和血液?或者这对他们的农场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有更好的做法?谢谢你

  38. CarlL
    7月28日,2015年下午2时02分(4年前)

    我只能说,我爱Fairlife牛奶,每周花100多美元。低脂肪非常好,巧克力是行业中最好的。你试过一次就再也不会回头了。这在圣地亚哥很流行,CA谢谢你把这难以置信的牛奶带给我们的社区。

    一个问题。我将半杯无脂肪的咖啡和一杯巧克力牛奶混合,以帮助降低热量,我每天做4-5次。我是不是喝太多牛奶了?我讨厌牛奶,直到这个产品问世,所以我弥补了失去的时间。

    • 苏麦克洛斯基
      7月30日2015年10点44分(4年前)

      嘿,CarlL,在我看来,牛奶再多也不嫌多。我们都知道推荐每天吃三份,但是根据你的运动量,成年男性每天需要大约56克蛋白质。5杯fairlife可以提供60克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所以你的状态很好!
      我们在Fairlife非常高兴你回来喝牛奶!

  39. 利文MCM
    8月10日,2015年下午1时29分(四年前)

    看看最近的网上讨论,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会突然对牛奶这个概念感到困惑,因为牛奶被过滤成低糖和高蛋白。

    Lucerne(Safeway)两年前推出了一款几乎完全相同的产品,我不记得有谁为此大吵了一架!

    仅仅是因为这个新产品来自像可口可乐这样的知名公司,诋毁这样的公司是很时髦的,还是什么? ?

  40. 8月19日,2015年下午2:28(4年前)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本周我买了一瓶菲亚利的全脂牛奶,因为我通常买的Alta Dena牛奶已经卖完了。我看了一下原料,基本上只看到了“牛奶”所以我认为那只是牛奶。有趣的是,我觉得它的味道比我平常喝的牛奶要甜。就在今天,我想我应该看看互联网对这种“新牛奶”有什么看法找到了你的文章。

    总的来说,我想我会坚持我原来的品牌。

  41. 没有愤怒
    8月20日2015年凌晨4点11分(4年前)

    我喜欢……我已经用了4个月了。我妻子现在怀孕了。想知道超高温过滤是否会影响孕妇?My wife consumes it ..so far its been great with no issues.这是一个很好的蛋白质添加。额外的钙帮助。

    • 苏麦克洛斯基
      8月20日2015年8点40分(4年前)

      你好,我是Sue McCloskey,fairlife的创始人之一。人,我希望这是在我怀孕的那些年里,特别是我们的巧克力牛奶!对每个人都是完全安全的!超滤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添加剂,加热或foo-foo粉!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就像用英国人的过滤器过滤你的饮用水。
      希望有帮助!

      • 卢卡斯
        9月7日2015年下午9时57分(4年前)

        我喜欢你的产品!!!!我甚至让当地的大公司专门为我备货!!唯一令人不安的是,因为我是一个忧郁症患者(开玩笑地说)和健康教练,由于我最近对卡拉胶的研究,我已经禁止自己喝你美味的巧克力牛奶了!!啊哈!!!!所以我的问题是,亲爱的苏,难道没有别的方法可以使牛奶变稠,或者用一些不那么有争议的原料吗????Pleeeeease lol。这是我运动后去允许我放弃费用蛋白质粉,但现在我回来找没有卡拉胶的巧克力牛奶(他们都有,该死的)。无论如何,再次感谢你的产品,直到我达到我的遗传心脏病前兆开始出现的年龄,我将购买六半加仑的罐子每次去商店!多吃蛋白质,多运动,少吃糖!!!!!!!!!!!!!!

        • 罗伯特西沃德
          3月29日,2016年8点51分(3年前)

          52盎司的罐子…[不是64]

  42. Nunya Bidness
    8月24日,2015年6:44 AM(4年前)

    我觉得这个“博客”是一个相当透明的先令,作者需要更好的法医和辩论教育。

    • dairycarrie
      8月24日,2015年6:48 AM(4年前)

      哦,是的,你抓住了我。我是个卑鄙小人。这就是为什么我花了4年的时间写了很多东西,从牛怪到玉米性爱,从尴尬的照片到美好生活……而没有得到任何报酬。

      我想我是史上最差劲的骗子。

      • 小茉莉
        8月28日,2015年凌晨1点52分(4年前)

        我爱公平生活(讨厌价格)爱产品!我6个月前做过胃旁路手术,我讨厌蛋白奶昔!!所以公平生活一直是我的救命恩典!我从来没有为2.97美元的价格感到兴奋(在沃尔玛),但我愿意支付它,现在已经2个月了。然而,从字面上看,整个晚上的价格从2.97美元跃升到3.98美元!!!!!这是超过25%的价格上涨,当我试图问沃尔玛的员工,当然我得到了一个愚蠢的未受过教育的答案,或者更像是一个猜测而不是一个答案。他说,因为照顾他们的牛会让农民付出更多的代价。当我说那为什么所有其他的牛奶品牌(包括沃尔玛)的价格都一样?我一脸茫然,“我不知道”响应。我不想说,但我不想再多付1美元。我看到蛋白质在我的未来再次震动

  43. 卡罗摇
    9月8日2015年下午4时59分(4年前)

    我绝对喜欢Fairlife迈克。我65岁了,从未尝过更好的牛奶。伟大的味道,非常光滑。试试看!如果你喜欢喝牛奶,你再也不会喝普通牛奶了。

  44. 佩蒂
    9月28日,2015年下午5:48(4年前)

    我认为公平生活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尝到的最乳脂和最美味的牛奶。巧克力棒极了。我总是把这件事告诉别人。最大的缺点,价格。这不是低成本。

  45. 坦尼娅
    10月4日,2015年下午2时02分(4年前)

    我总是对Fairlife牛奶赞不绝口所以这里有一篇文章,我认为你会发现资料丰富。作为一个妈妈,我一直在寻找更自然的,健康的选择,同时对动物/地球友好。(不,我不是那种天生的人,但如果我能找到所有3个,我很高兴)。

    “直接从牛身上”长大牛奶是“买得起的东西”。(哎呀,如果你有一批苦草)所以,如果你吃过加工过的牛奶,未加工的,你会明白我们牛奶里有多少糖。如果你有喝牛奶的人,你需要减少糖分,去除一些添加剂,从中获取更多的蛋白质。Fairlife为我们做的,每半加仑大约2.89美元。对,大约相当于一加仑普通汽油的量牛奶,而是一个更健康的选择。额外的好处是它不含乳糖,所以我的5个孩子都能喝。我可以不买杏仁奶,山羊的奶,脱脂普通牛奶,并且可以为每个人购买FairLife。

    我不会说谎,第一个喝的,喝了高度加工的饮料后,糖添加牛奶,将会是一个冲击。这是奶油,光滑的,就像直接从牛身上取下来的一样。给它几天时间来调整,你还想喝点别的。

    不,我不是他们的发言人大声笑,我只想和其他妈妈/爸爸分享非常好的产品。

    目前,我每周买10个

    • dairycarrie
      10月4日,2015年下午2:05(4年前)

      很高兴你喜欢Fairlife!但我想澄清的是,没有糖添加到普通的白色麦克风。

    • 苏麦克洛斯基
      10月5日,2015年7:53 AM(4年前)

      嗨,Keisha,我很高兴你能用“公平生活”满足你家人的各种需求!而且,我同意你的口味,我很难喝其他东西,尤其是我们的巧克力牛奶。
      作为一个以传统方式销售鲜奶的奶农,我支持Dairy Carrie的说法,普通牛奶不添加任何糖,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饮料,我们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但正如我祖母所说,"需要各种各样的"所以,我们fairlife很高兴能为milk带来一点创新和认可!

  46. 凯萨•李•库巴拉Keisha Arline
    10月4日,2015年10:00 PM(4年前)

    I have been drinking this milk for about a month now.I guess as I get older the whole milk is just not working for me.I really like it.I have not had not one problem..It tastes great.It you don't like it move on..But for me I'm hooked.

  47. 杰姬
    10月5日,2015年7:49 PM(4年前)

    哦,上帝…不是真正的牛奶人…当你有健康问题的时候就会很晚…哇,长大了

    • 苏麦克洛斯基
      10月5日,2015年8点44分(4年前)

      亲爱的主啊,雅,
      现在警告我们
      谨慎比什么都重要
      两千年
      太晚了。

  48. 刘易斯
    10月14日,2015年12:15 PM(4年前)

    关于公平生活的信息!!!!

  49. 南希Kiertzner
    11月13日2015年11:32 am(4年前)

    我和姐姐(我们是住在一起的寡妇)已经喝了几个月的Fairlife,营养学家推荐的,我们很喜欢当然,它比我们买的无脂牛奶更贵……但我们喜欢这样,糖更少,而且真的,真的很喜欢它不含乳糖…是的!

  50. 戴比
    12月8日,2015年4:53 AM(3年前)

    已经喝了10个月的FairLife…听着:我们起初很喜欢它,前9个半月。沃尔玛是2。97美元,这很公平,因为不是1/2加仑。我们买了所有的4个品种,喝了很多巧克力牛奶。I figured Wal Mart would go up as soon as people started buying and they did….to $3.50 quite a jump!所以,我减少了我要买的东西。几周前,我拿起2%,打开杯子,喝了一小杯,但当我注意到一个犯规时,我就停了下来,辛辣的气味!太可怕了!就像臭鸡蛋一样,或者磺胺水!我推了推盒子,闻了闻,没错,它确实是从盒子里出来的!我知道出了什么事!我给网站打了电话,没人关心,但两天后,有人打电话来并留了言。没有紧迫感。我知道公众可能会耍一些花招但是如果我关心我的产品,更重要的是我的客户的健康,我每天都会打很多次电话,直到电话接通为止!我还没有和他们谈过,我已经8天没有给他们打电话了!我甚至去了另一家商店买同样的东西,同样的糟糕,难闻的气味!它改变了我对这个产品的购买和推荐。作为一名注册护士,我觉得我有责任说点什么。即使不是护士,但作为消费者,我觉得我也有话要说。他们对消费者潜在的危险不感兴趣,真是可耻!所以,我们正在对牛奶进行检测,我打算再买一瓶,如果有味道的话,我也要检查一下。Even if it doesn't have the smell….there was something that went wrong in these two containers!谁知道呢,它可能已经被运到这个地区了!一家是Publix,另一家是Wal Mart。我担心。在那之前,有机谷,或地平线。

    • 凯伦
      3月10日,2016年10:19 PM(3年前)

      谢谢你贴这个。我以为我疯了。我买的每一盒Fairlife的帽子闻起来都像臭鸡蛋。我会把牛奶倒在另一个容器或杯子里,然后我就闻不到了。牛奶味道很好,不管我从哪里买,它都像是瓶盖。

      • 苏麦克洛斯基
        3月12日,2016年12:09 PM(3年前)

        你好,凯伦,

        苏麦克洛斯基,来自费尔莱斯,在这里。我想先伸出手,感谢您是fairlife milk的忠实粉丝!

        第二,我想解决“气味”的问题你已经脱帽了。我问,Tim Doelman“那个人”是谁?在密歇根州经营我们最先进的牛奶厂。蒂姆对气味的反应基本上是这样的,

        “在处理过程中,牛奶暴露在高温下,蛋白质中的硫键断裂。当他们休息时,它们产生硫化氢化合物,释放出鸡蛋的气味。”

        这实际上是他第二次回应,因为我要求他取消硕士学位,并用更多的外行术语来表达。这就是他第一次回应的方式,

        “在比传统巴氏灭菌温度更高的温度下加热牛奶,会导致挥发性硫化合物的形成,并产生硫磺气味(eggy气味)和煮熟的味道。这些挥发性硫化合物是由牛奶蛋白特别是乳清蛋白加热产生的,乳清蛋白含有像半胱氨酸这样的含硫氨基酸,胱氨酸和蛋氨酸。挥发性含硫氨基酸在储存过程中会消失,这取决于包装类型和暴露于氧气中。传统巴氏杀菌奶中挥发性硫化合物含量很低,传统巴氏杀菌奶的包装没有良好的氧气或空气阻隔性能。因此,鸡蛋味几个小时内就消失了。
        Fairlife牛奶含有更高水平的蛋白质,因此,在超巴氏杀菌过程中会产生高浓度的含硫挥发物。与传统的巴氏杀菌奶相比,Fairlife奶的包装也要好得多,因此,硫磺味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消失。
        在超巴氏杀菌奶中,挥发性硫化合物会导致蛋腥味,这种化合物存在于包括饮料在内的不同种类的食物中,水果和蔬菜,肉类和奶制品。硫化合物是低浓度食物风味的基本成分,例如在加热的草莓酱中。硫化合物有助于切达干酪和穆恩斯特干酪的典型风味和黄油的理想风味。
        在刚食用的Fairlife牛奶中观察到的鸡蛋味/硫磺味/气味并不构成任何健康问题,但我们正在使用策略将它们的产生降到最低。”

        所以,基本上,因为Fairlife牛奶含有更多的蛋白质,而且由于巴氏杀菌的高热爆发时间短,而且我们使用的瓶子可以保持光线和空气流通,而且因为您在几天内从奶牛身上购买了Fairlife,你闻到硫磺味了!你的牛奶和瓶子完全没有问题……就像蒂姆说的,我们正在努力将气味降到最低,但我不愿意阻止它尽快出现在你的杂货店货架上!当我有这样的经历时,我只需把瓶子在冰箱里打开几分钟,就可以了。

        我希望我的解释没有让你感到厌烦,但我想确保你得到了所有你需要的信息,以确保你的公平生活是安全的,因为它尝起来很好!

        谢谢,再一次,感谢您的惠顾和关心的客户!

  51. neokewl
    12月16日2015年凌晨2点22分(3年前)

    已经研究了快一年了我妻子很喜欢。我有一次旅行,净旅行时间回家是35小时。商店通常把超高温牛奶放在冷藏区。我打算在我的托运行李中携带大约24瓶牛奶。

    我正在考虑两种选择,并倾向于选择2:

    把牛奶冷冻起来
    2)实事求是。

    我可以乘坐UHT fairlife牛奶作为35小时旅行托运行李的一部分吗?牛奶的质量会保持原样吗?

  52. 海滩布巴
    12月23日,2015年下午1时03分(3年前)

    我有点乳糖不耐症……但是,不完全如此。典型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分解牛奶中乳糖的能力有所减弱。读了很多关于所谓的弗兰肯米尔的文章和观点,Fairlife,我想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

    我同时购买Fairlife和有机牛奶。我在一个大茶壶里把这两种茶平均地混合在一起,然后把50/50的混合物倒回他们进来的容器里。

    结果是牛奶的蛋白质含量增加了,对于中等乳糖不耐症的消化系统,乳糖减少50%,只喝Fairlife牛奶的任何负面影响减少50%如果有的话。考虑到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Fairlife的加工过程对牛奶的营养价值是有益还是有害,我认为我的公式很好。对我有用!

    我唯一真正担心的是钙含量的增加。我一点也不舒服。科学证据不支持钙能使骨骼强壮的承诺。事实上,证据表明,饮食中额外的钙可能会增加患肾结石和心脏病的风险。我喝很多绿茶。所以,肾结石问题确实与我有关。我并不担心心脏病发作的风险,在这一点上。

    我不能责怪可口可乐看到了不祥之兆,并从Fairlife牛奶的分销中获利,或者是Fairlife在创造产品上的创新。它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它在市场上有一席之地。这肯定比喝可乐好!

  53. 彼得·马伦
    12月28日,2015年12点32分(3年前)

    我理解滤除糖分的概念,这样最终产品中的糖分就会更少。然而,有人能解释一下过滤过程是如何增加蛋白质含量的吗?非常感谢。

    • dairycarrie
      12月28日,2015年下午1时13分(三年前)

      当他们把牛奶分开时,他们可以按照他们选择的任何比例将其重新组合起来。

  54. 马克lybarger
    1月11日,2016年12:01 PM(3年前)

    最近在商店里买了一些Fairlife牛奶(它正在打折)。开始研究并非常喜欢这个产品。我是II型糖尿病患者,无论如何我能降低血糖是好的。如果这是UHT,为什么它在冰箱里?包装上写着“冷藏”。大多数其他超高温牛奶都放在架子上…只是好奇。

    • 苏麦克洛斯基
      1月12日2016年8点52分(3年前)

      嗨,马克,这是来自Fairlife的Sue。我们的牛奶是超巴氏灭菌,而不是超高温巴氏灭菌(这是一种无菌工艺,允许货架稳定的产品,如我们的核心动力)。我从我们的fairlife网站上复制了这个,“这只是在过程中。普通牛奶在高温下进行巴氏杀菌15-20秒。我们在更高的温度下对牛奶进行巴氏杀菌,时间更短。这使得Fairlife在未开封的情况下的保质期更长。打开后,其保质期与普通牛奶相同。”
      希望回答您的问题,并感谢您的惠顾!

      • 雷切尔
        1月18日,2016年下午1:48(3年前)

        只是澄清一下,所谓的超巴氏灭菌和超高温灭菌的唯一区别是无菌的,货架稳定的包装-实际的巴氏杀菌过程(在什么温度下多长时间)是相同的。我不给家人买超巴氏杀菌奶,因为它尝起来“熟了”我的孩子们也因此拒绝了它(这让我想起了我们用来烧制的牛奶)。别管那些不起劲的奶油了。我买牛奶的地方,我知道我可以得到普通的巴氏杀菌有机牛奶-在我的地区,大多数加仑是,而半加仑是超巴氏杀菌的。我看了山姆的Fairlife巧克力牛奶店,我不仅因为超巴氏杀菌而不买它,但里面有三氯蔗糖!我理解为什么糖尿病患者会选择使用人工甜味剂,但这对我的孩子没有好处一般来说,吃甜食的人会吃得更好。加上三氯蔗糖的恶臭回味。我能理解为什么乳糖不耐症患者会对这种牛奶感兴趣(尽管如我所说,我不是,由于超巴氏杀菌),但是为什么你要把三氯蔗糖放在非无糖产品中,呢?

        • 苏麦克洛斯基
          1月20日2016年上午8:34(3年前)

          嗨,瑞秋,我与我们的工厂经理和首席科学家进行了核实,超高温灭菌(或延长保质期)和超高温灭菌(货架稳定,无菌的)在巴氏杀菌的热量和时间长度。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很乐意和你分享这些准确的时间和时间。
          你真的应该试试Fairlife白牛奶,因为它没有你提到的煮熟的味道(焦糖化的味道,燃烧糖)。原因是fairlife的含糖量减少了。它确实尝起来和普通牛奶一样,但由于蛋白质含量的增加,它甚至更奶油。保持干净牛奶口味的另一个好处是,fairlife牛奶永远不会上市,所以也没有氧化的余味。

  55. 挑战者
    1月18日,2016年10点41分(3年前)

    我喜欢这牛奶。它的味道吸引了我,而营养成分又为我画上了句号。我唯一感到沮丧的是,因为它的受欢迎程度上升了,价格从2015年1月的3.29美元上涨到3.49美元,现在从2016年1月的4.99美元上涨到3.99美元。我确实觉得在某种程度上,由于这种牛奶和reg全有机牛奶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价格继续上涨,我将购买少量的普通全脂牛奶。我认为除了价格问题,FairLife没有任何问题。

    • 苏麦克洛斯基
      1月20日2016年8点38分(3年前)

      你好,苏来自这里的仙境。不幸的是,我们给商店的建议价格有时就是这样,“建议”。他们将根据内部计算确定价格。如果你不介意这次旅行,我建议你去沃尔玛买你的FairLife,因为他们已经承诺以很高的价格再卖几个月!确保你把收据拿回你的日常杂货店,并给他们看价格!

  56. 帕姆德巴特勒
    2月4日,2016年上午9:06(3年前)

    伟大的文章。我刚开始注意到本地杂货店货架上的牛奶,对它很好奇。我注意到额外的蛋白质声明,但没有意识到乳糖免费和增加钙。对乳糖不耐症患者很好,绝经后妇女。喜欢你的网站。

    • dairycarrie
      2月4日,2016年上午9:07分(3年前)

      谢谢Pam!我在早上的咖啡里加了巧克力Fairlife我今天出去了,所以我添加了Rumchata !

  57. 温德尔·米勒
    2月7日,2016年上午8:43(3年前)

    Fairlife不仅仅是牛奶。它是带形容词的牛奶。脱脂牛奶是不加奶油的牛奶;酸奶是含有一定细菌培养物的牛奶;酸奶是野生细菌进入的牛奶;等等。事实上,所有的牛奶都需要形容词,来区分产生它的物种。Fairlife是一种乳制品,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是否购买。

  58. 琼史密斯
    2月20日,2016年下午9时13分(3年前)

    我已经喝了一年了。很好,我可以喝一杯,而且它不会像Reg牛奶那样提高我的糖分。52盎司的糖大约要花3.00美元。但是它对我来说是值得的,因为我不得不戒掉Reg牛奶大豆只是吮吸而已。

  59. 史蒂夫
    3月22日2016年下午5时17分(3年前)

    我最近刚试过Fairlife牛奶,真的很喜欢!

    一些值得注意的注意事项:实际上添加了乳糖酶。(http://fairlife.com/our-products/whole/)。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加入乳糖酶,如果他们的过滤过程去除乳糖。怎么回事?

    他们的巧克力牛奶非常美味。我直到喝了一整瓶才意识到:他们只得到了“典型巧克力牛奶中50%的糖”。加入三氯蔗糖。有点不爽(我不喜欢人造甜味剂)。然而,我(个人)甚至无法察觉典型的三氯蔗糖的回味。

  60. 提姆
    3月30日,2016年下午8:30(3年前)

    它有真正的印章吗?

  61. tiffanyvest@hotmail.com
    4月3日,2016年上午9:42分(3年前)

    哇,我的“我只是想听听你的评论”呢?我需要的时候拍照。这表明无论有些人多么努力,你可以取悦任何人……永远。

    感谢你的文章,并就这个话题补充了一些信息。

    对于其他评论员,谢谢你早上的娱乐活动。

    大集团可口可乐和公平生活农场,感谢您为我的孩子们制作了一款他们可以忍受的饮料。

  62. 香农华纳
    4月17日,2016年下午5:01(3年前)

    我爱仙乐牛奶,它很好吃,对那些看糖的人来说很好。同时,不含乳糖的部分很好。牛奶是我最喜欢的饮料之一,当我变得更健康的时候,我总是觉得我应该放弃,不了!由于Fairlife

  63. 罗宾
    4月22日,2016年下午6:30(3年前)

    Fairlife会把安托万妥菌注入奶牛体内吗?
    从未在广告中提到过。

    • 苏麦克洛斯基
      4月27日,2016年7点10分(3年前)

      嗨,罗宾,这是来自Fairlife的Sue McCloskey。我认为你想问的是,我们是否经常(如每日补充饲料)给挤奶的奶牛服用抗生素,以对抗低级别感染。答案是一个响亮的否定。

      另一方面,如果我有一头牛是谁生病或有感染,将与治疗的抗生素治愈(就像我的狗上周与耳朵感染和我儿子一个月前与鼻窦炎(有趣的是我引用我的狗在我24岁的儿子)),地狱,对,我要给她开抗生素。在我心中,不给她适当而可靠的治疗来治愈她是不人道的。

      你的下一个问题是,这些抗生素最后不是在她的牛奶里吗?”我的回答是,所有的牛奶都会被丢弃,直到她经过指定的停用期。一旦戒断期结束,她的乳汁经过检测(这部分非常重要),其抗生素含量可降至十亿分之一。如今,十亿分之一是一个零散的数字,但相当于32年中的1秒。所以当测试结果为阴性时,我们可以非常肯定的是,她的牛奶里已经没有抗生素了。

      为了进一步缓解你的担忧,所有的牛奶罐都要经过至少三次抗生素测试,再一次,降到十亿分之一,在它变成我们都知道和喜爱的乳制品之前。

      所以,除非你反对用抗生素治疗动物以帮助它们对抗疾病或感染,您可以享受公平生活或任何种类的牛奶。否则,你可以购买有机牛奶,这些牛奶来自那些不能使用抗生素治疗疾病的奶牛,但仍然是有机奶牛。

  64. 乌木S Richardson Lowe
    5月13日,2016年7点53分(3年前)

    我真的很欣赏这个产品。我儿子喝了很多牛奶但是他们都伤了他的胃他有非常严重的过敏。所以我一直被感动去尝试这种牛奶,老实说,我的儿子并没有说他的肚子疼,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真正的祝福牛奶的方式。我儿子2岁了,他需要牛奶提供的所有维生素。所以请继续按你的方式加工你的牛奶。愿耶和华上帝继续保佑你。

  65. 雅各布·普雷兹宾多夫斯基
    5月19日,2016年下午9时34分(3年前)

    为什么包括人们自己在内的任何人都没有提到这样一个事实:它的味道是普通牛奶的20倍,是普通有机牛奶的1.5倍。当然,这是一个值得拥有的产品。味道好极了。

  66. 马修·墨菲
    5月29日,2016年12点47分(3年前)

    喝牛奶的大块头,爱上了味道和想法,几乎每天只吃3-6盎司。我可能每三天吃一次正餐?

    这会杀了我吗?我已经瘦到很低的身体脂肪和我的短期肌肉组织正在衰退,但我还是很坚强,相对精力充沛,足够聪明……

    只是爱,不要苛刻!

  67. 德林格
    10月23日2016年下午1时58分(3年前)

    我所能说的就是感谢你美好的生活!找到你我太兴奋了。我过去每天喝半加仑牛奶。有人告诉我要从饮食中减少牛奶。因为你,我现在不需要了。公平生活牛奶味道好极了!我完全信任您的公司和您的过滤过程。我喜欢贵公司让牛奶成为更健康的选择。
    我看到这么多负面评论,真是太荒谬了!如果你不想参观农场或了解更多关于这个过程的信息,那就不要。但在你尝试之前,不要妄下结论。谢谢你美好的生活!

    • 苏麦克洛斯基
      10月24日2016年上午9:05(3年前)

      是啊!谢谢,我们非常谦虚地知道,仙境有助于保持你的牛奶摄入量!继续相信更好!
      苏麦克洛斯基/创始人

  68. 乔贝
    10月25日,2016年下午8:20(3年前)

    人道的治疗显然是当今消费者的一个关注点(看看鸡蛋是如何转180度的)。我希望Fairlife能考虑到奶牛的户外活动。如果工厂农场不强迫他们生产,他们自然生活,这就是他们想要的。这是一个简单的,一件小事,它让你的生活变得有价值,你可以简单地用它来交换他们为了你的利益而放弃的东西。这对你的生意有好处,道德上你应该如何进步,显示同情,责任和感激。强迫他们和他们的孩子分开,忍受路上的屠杀,这是作为一个工厂农场你能做的最少的事!

  69. obvious船长84年
    10月29日2016年凌晨4点14分(3年前)

    Fairlife不含乳糖,也不会像乳脂一样吸吮。你得把你的信息弄清楚…

    • dairycarrie
      10月29日2016年上午8:13(3年前)

      我认为你需要加强阅读理解。

  70. obvious船长84年
    10月29日2016年凌晨4点18分(3年前)

    你们需要在浏览器上安装网络信任插件,这个网站没有被标记为值得信任,因为我认为它分享了关于“负面”的误导信息。幸福生活。

    • dairycarrie
      10月29日2016年上午8:12(3年前)

      哈!不,我的wot排名与Fairlife牛奶和素食者无关。

      你觉得我到底分享了什么误导人的东西?

  71. 佩吉
    12月10日2016年上午9:46(2年前)

    冷静下来!我们说的是牛奶!!每个人都很兴奋……所以我喜欢巧克力牛奶。我把它加热,是的,加热。在炉子上的平底锅里放一杯水。Mmmmmmmmm。试一试。

    佩吉

    • 安妮特
      4月11日,2017年下午3:39(2年前)

      我也喜欢巧克力,until I read the label…..Acesulfame and sucralose as well as artificial flavors.我随时都可以吃糖。我觉得配料标签上写的太多了。

  72. 安德鲁·L·米勒
    12月28日,2016年8:28 PM(2年前)

    我想说的是,我刚刚喝了一杯健康的热可可。它是用Kroger Carbmaster(超市的通用品牌)超滤巧克力脱脂牛奶制成的,微波加热至热透,然后在上面撒上一团鲜奶油。我们也喜欢公平生活,我喜欢克罗格品牌而不是Fairlife的主要原因是它便宜很多。但不管你是Fairlife还是Kroger我建议你在外面冷的时候涂点巧克力牛奶,喝一杯健康的热可可…

    • 苏麦克洛斯基
      12月29日,2016年上午9点11分(2年前)

      你好,安得烈!很高兴你同时是fairlife和Carbmaster的粉丝。克罗格几年前来找我们,想要一种超低碳水化合物的牛奶,我们为他们做了基础。克罗格然后添加他们自己的调味料或其他成分,使健康的低糖,高蛋白牛奶。对糖尿病患者和想控制糖摄入量的人来说非常好。FairLife蛋白质含量较高,因此价格较高。请记住,我们无法控制像Kroger can这样的商店自己产品的价格,所以我们在那里处于劣势。
      无论如何,很高兴你在牛奶杯里寻找额外的营养,也很高兴你找到了奶制品嘉莉!

  73. 朱莉
    3月1日,2017年12点53分(2年前)

    这里的糖尿病患者喜欢牛奶,但不得不停止喝。找到了美好生活,热爱它,尤其是巧克力。如果我在这个地区,我想参观农场!外面总有仇恨的人……谢谢你的精彩产品,苏!

  74. 尼克
    3月31日,2017年7:42 PM(2年前)

    我买了两次这种牛奶是因为我的女朋友喜欢把钱浪费在像这样的东西和碱性水上。都是蛇油。我发现这种牛奶比普通牛奶变质得快,而且价格是普通牛奶的两倍。

    • 苏麦克洛斯基
      4月1日2017年12:06 PM(2年前)

      嘿,nick说,来自fairlife的Sue McCloskey,在这里。我很惊讶你的生活会变得“糟糕”比普通牛奶快,因为我在旅行两周时把它放在冰箱里,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当然,了解牛奶,我注意保存所有进入美好生活质量的工作;我不会让它在室温下放置超过必要的时间,倒完水后,我立即换掉盖子,把冰箱的温度保持在34-36度。所有这些你应该用你家庭使用的任何一种牛奶来做。
      至于你说的蛇油好吧,事实就是事实。Fairlife的蛋白质和钙含量较高,糖含量较低……所有我认为是蛇油的好东西。
      请随时联系我sue@fairlife.com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或者您一直在使用我们的产品。
      哦,是啊,感谢你的女朋友让我成为fairlife的粉丝!

  75. Anon8264
    3月31日,2017年下午7:51分(2年前)

    *卷眼睛*

    哦,请。绝对没有“蛇油”关于Fairlife牛奶。这是一个简单的产品: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美味牛奶。如果你出于任何原因观察这些大量营养素,那么这是一个伟大的产品。但是没有人声称任何癌症的神奇疗法,秃顶,或阳痿。“蛇油”的确。

  76. 一个人
    4月8日2017年4:48 AM(2年前)

    他们不会用过滤器去除乳糖。他们添加了一种叫做乳糖酶的化学物质,它可以把乳糖转化成更容易消化的糖;在配料上。过滤不能去除乳糖,它只能通过化学过程来改变。

    • 苏麦克洛斯基
      4月8日2017年下午3:56(2年前)

      嗨,有人说。来自fairlife的Sue McCloskey,在这里。只是想让你和其他人在这次谈话中绊倒,我们确实用过滤器去除了一些乳糖。它实际上是一系列的过滤器,可以去除大部分的乳糖。

      我们留下的乳糖通过添加酶来转化,乳糖酶,将乳糖分子的键断裂成葡萄糖和半乳糖。葡萄糖和半乳糖的味道都比乳糖甜得多,这是一系列的试验,使我们达到了“甜味”的程度。Fairlife牛奶的特性与普通含乳糖牛奶完全相同。这也是为什么Fairlife牛奶比普通牛奶含糖量低的原因。

      而且,这样我们就能重温高中化学课上的噩梦制造乳糖的糖的键断裂是,的确,一个化学过程。然而,这是通过乳糖酶来完成的,乳糖酶是一种天然衍生的酶。

      而且,这提醒了我……你管铁轮叫什么?黑色的轮子。

  77. 内萨
    4月10日,2017年上午8:39(2年前)

    我想说的是,Fairlife牛奶加上速溶罐,是最好的酸奶。

  78. 雅艾尔
    4月25日2017年下午2:24(2年前)

    我爱仙乐牛奶!糖尿病,我又可以喝牛奶了!!天堂…